季榕下

【全员向】柯南:为什么我妈会跟琴酒一起吃大阪烧?

主要角色:安室透,江户川柯南,库拉索×灰原哀


(此聊天系统被工藤优作的ICPO朋友特别加密)


群名:不干翻组织誓不改名


柯南:……


柯南:……


柯南:……


安室透:够了小子,再刷屏我就禁言你了。


库拉索:你以为你还在玩QQ吗……


安室透:哎呀,一不小心暴露年龄了。


柯南:……


柯南:你们两个!


柯南:我都快成孤儿了能不能认真点!!!!


安室透:好啦好啦,不就一顿大阪烧嘛。


柯南:……不就?那是琴酒!琴酒!!!


安室透:别激动,我刚跟贝尔摩德聊过,她说是她让琴酒去陪你妈玩的。


安室透:稍等我接个朗姆的电话。


柯南:……同时跟我们,朗姆,还有贝尔摩德聊天,安室哥哥是怎么做到的?


库拉索,有什么好惊讶的,作为一个领四份工资的男人,精分成三个人同时聊天很难吗?


柯南:……算了。


柯南:昴先生在哪儿,我想让他安慰安慰我。


库拉索:那你们可能得私聊了。


库拉索:毕竟这是波本当管理员的群,黑麦想加进来……有点困难。


柯南:……好吧。


灰原哀:@库拉索,现在有空吗?


库拉索:有空有空,宝贝你什么时候找我都有空


柯南:……好狗腿


安室透:+1


库拉索:……你们两个很闲吗?


库拉索:我记得波本你上次不是说朗姆让你查有关工藤新一的事情吗,不知道……


柯南:什么!!!!!!


安室透:冷静,冷静,小家伙,咱们私聊。


灰原哀:……


灰原哀:是这样,我刚刚搭从大阪回东京的电车的时候遇到了琴酒。


柯南:什么!!!!!!


安室透:什么(゚Д゚≡゚д゚)!?


库拉索:你们不是去私聊了吗?


安室透:我们傻吗有瓜不吃。


灰原哀:……没有瓜


灰原哀:其实是他临走前送了把伞给我,但我总觉得这上面其实有发信器之类的。


灰原哀:你能来帮我看一下吗?


库拉索:可以可以,你在哪儿呢?


灰原哀:波洛咖啡馆,我有点饿了。


库拉索:好,我马上来。


柯南:我也来!!!


安室透:虽然我今天本来准备休假去群马但作为勤劳爱岗的好员工……你们等等我我也来!


库拉索:你们这两个电灯泡给我滚!!!!



评论(3)

热度(1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