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榕下

【微暗黑】他是卧底

        涉及:贝尔摩德×那位先生(微虐贝姐)


“人是基因的动物,说到底不过是一串串固定数字的排列组合。”

他用两指将扑克叠起,然后绅士地插入贝尔摩德的胸衣里,引起她一阵轻微的颤栗。

“猜猜你在我心中是什么数字。”

“……不知道。”

“傻瓜,”他轻笑了一声,语气亲昵又怜爱,“在我心里,你当然是queen。”

“不想知道king是谁吗?”

“……”

“怎么了宝贝?”他捏住她的下巴,“说话。”

“……想。”

“好,别急,我这就告诉你。”他将一张照片和一个小型注射器往前推了推,“把这个藏在舌头底下,注射到他身体里去。”

“……我没办法。”

“你有,亲爱的。”他语调里升起些许愉悦,“用你最擅长的那套,跟他上床,你懂的。”

贝尔摩德没有再说话,她缓缓拿起照片,将它举到吊灯下。

照片里的男人看不清脸,但有一头银发及腰。

……琴、琴酒?!

“咚——咣当——”

“谁?”

……

这应该就是我后来被处决的原因吧,看到了贝尔摩德和那位先生之间——反正多是不该看的。

不过,仔细想想还是有点奇怪,明明上一秒那两个人还在讨论数字,怎么下一秒就变成了queen和king呢……等等。

king……十三……

……卧底?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