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榕下

【组织全员】祝贺琴酒高升

     PS:全员均有出场机会

          主要戏精:波本、贝尔摩德、库拉索

          末尾微GS

(此软件系朗姆为所有组织成员日常娱乐所做)


黑麦威士忌:为什么还有这种主题……

波本:@库拉索 你开的?

库拉索:我忙着跟新来的小弟弟调酒哪有空开贴。

库拉索:应该是琴酒新收的那三个小弟中的某一个吧。

基安蒂:喂喂你说谁是小弟!

贝尔摩德:阿拉,香缇,我还以为你整天都在挥洒热血呢,没想到还有空看帖。

贝尔摩德:不会是你射击成绩又垫底了所以没领到任务吧?

基安蒂:该死的女人你再敢胡说我就撕烂你的嘴!!!

基安蒂:还有,我们狙击组很忙,特别忙!

卡尔瓦多斯:不,其实也没什么任务。

卡尔瓦多斯:你想什么时候来找我都可以。

贝尔摩德:^3^

黑麦威士忌:……

基安蒂:……

科恩:……

波本:要不我也跟一串……?

苏格兰:波本你别闹了。

黑麦:楼歪了。

基尔:没错。

基尔:赶紧说一下那家伙究竟是怎么升上去的。

库拉索:怎么连你也在看这个贴?

基尔:咳咳……稍微有点好奇。

爱尔兰:+1

波本:@库拉索@库拉索@库拉索+10086

苏格兰:波本……

库拉索:好了好了我来了。我现在抓紧时间码字,你们不要歪楼。

库拉索:事情是这样,就前两天我和琴酒代表组织去和加贺重工那个社长交易,虽然最后钱没拿到还挂了一身彩,但怎么说也是用手枪和短刀打赢了重武器组合拳,还用生命证实了我们组织里有卧底,念在他有功且是个可塑之才,朗姆决定破格把他提升为行动组长。

基尔:有卧底……

贝尔摩德:阿拉,别那么惊讶嘛基尔,没准咱们这楼里就有。

贝尔摩德:说不定还不止一个。

黑麦威士忌:(仅自己可见)你说对了。

波本:(仅自己可见)你说对了。

基尔:(仅自己可见)你说对了。

苏格兰(仅自己可见)……我真不想跟这层楼。

科恩:只有我一个人疑惑明明是两个人做一个任务却只有琴酒高升没有库拉索吗?

波本:盲生,你抓住了华点!

黑麦威士忌:这么说起来……

贝尔摩德:哎呀库拉索宝贝你好惨。

基尔:库拉索你还在吗?

库拉索:……

库拉索:kao老子竟然才意识到!!!

爱尔兰:现在意识到也不晚……

波本:还来得及去跟那家伙打一架。

苏格兰:波本!!!

基安蒂:打架好诶好诶!!!库拉索我可以来吗?

科恩:那……我也来。

黑麦威士忌:既然这样,我们狙击组就整整齐齐吧。

库拉索:……你们都在想什么?

库拉索:不升职不是挺好的吗,为什么还要去打架?

波本:那你刚刚那么激动做什么?

库拉索:我只是突然想到琴酒现在变忙了我就可以独占雪莉宝贝,所以……

黑麦威士忌:你想得美。

贝尔摩德:阿拉阿拉这下真的要打起来了。

库拉索:遭了,忘了日本好姐夫还在这儿

基尔:需要我帮你去医疗点定位子吗?

库拉索:……

琴酒:直接帮她去太平间定位子吧。

基安蒂:!!!

科恩:!!!

卡尔瓦多斯:!!!

爱尔兰:!!!

波本:虽然我很想跟队形但我还是更想问一句琴酒你怎么在这儿?

琴酒:你们帖子的标题上不都写了吗?

黑麦威士忌:不会吧,难不成……

贝尔摩德:朗姆把论坛的管理员也换成你了?

波本:完了,我们要被集体禁言了。

苏格兰:你早该被禁言一下。

基尔:难道就我发现库拉索突然神隐了吗?

波本:你不是

贝尔摩德:+1

基安蒂:+1

黑麦威士忌:所以琴酒你去找她算账了吗?

琴酒:我没那么无聊。

贝尔摩德:?

琴酒:只是把她进雪莉研究室的掌纹码删了而已。

黑麦威士忌:……

波本:……

苏格兰:……

基尔:……

爱尔兰:……

贝尔摩德:果然吃醋的男人才最可怕。


(此帖已封,请勿回复)

评论(6)

热度(16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